最近因為看了韓劇太陽的後裔,有一幕看到裡面演員們在拌著韓式拌飯吃

那畫面在腦海中一直盤旋著,嘴上也一直叨叨的念,好想吃韓式料理呦~~

終於Mr.豆找了一間韓式小館要去吃~

我一定要吃到韓式拌飯!!!!

這間韓式料理店離永春捷運站蠻近的,在忠孝東路巷裡,交通蠻方便的,但沒有明顯的招牌

唯一好認的就是旁邊有一家生意很好的牛肉麵店吧

店面比較小座位不多,所以有時候用餐要稍微等一下!!

 

在候位時,看著外面的看板,發現價錢蠻親民的,都100多不會超過200,於是我們一人點一個餐

我呢當然就是石鍋拌飯啦~Mr.豆則是點了海鮮豆腐鍋,可能是飢餓過了頭,什麼都想吃,猶豫要點辣炒年糕還是

海鮮煎餅來分食,最後決定海鮮煎餅就是你了!!!

小菜兒

等餐的同時,有三種小菜可以選擇,先墊墊胃,小菜可以一直續!

(不定時的會換小菜,向後來要走時其中一樣換成了辣蘿蔔)

小菜都蠻好吃的冬粉很入味,海帶也沒有我怕的腥味~好吃好吃

 

海鮮豆腐鍋

海鮮豆腐鍋 附一碗飯(130元

看起來蠻平常的,但湯喝起來有海鮮的鮮味,而且海鮮料也放很多

點了小辣,辣辣又鮮甜的湯,配上煮得很入味的豆腐,不管是配上白飯或單吃都超棒!

 

海鮮煎餅

海鮮煎餅(150元

接下來是我們多點要分食的海鮮煎餅,上桌時一下就吸引了目光

不向一般用盤子裝,是用竹篩放上一張防油紙來呈放,這樣常放應該是為了保持酥脆吧?

 

海鮮煎餅

馬上迫不及待插了一塊起來吃,外面酥脆,裡面有點軟並有彈性,而且海鮮料超超多的!!

整隻的蝦仁與章魚塊,不時的掉出來和你say hello宣示他們的存在感

吃起來並不會太油膩,沾了醬吃起來別有風味,單吃沾醬都好吃呀~~

我吃過的韓式料理不多,這是我吃到目前最好吃的韓式煎餅!!!!!

下次來一定會再點大推大推大推

 

石鍋拌飯

石鍋拌飯(140元

重點登場啦~我的拌飯,有牛肉或豬肉可以選,也有素的~我今天點的是牛肉的!

 

石鍋拌飯

而辣醬的部分是自己選擇添加多少,每次看韓主角都擠笑臉,蠻可愛的,今天也來學習一下

沒想到擠了個血盆大口,拍完沒幾秒,立馬拌開~

石鍋拌飯

人的不要太貪心,辣醬狂擠,最後有點多了,還是Mr.豆撥了半碗的白飯來拯救我

半的時候把蛋還牛肉切散了,以方便湯匙一匙一匙的吃

也可以把小菜加入一起拌~

好吃呀~滿足呀~

 

 

但唯一的遺憾是拌飯給的牛肉有點少,但整體就是好吃好吃~~

整體來說都好吃,下次一定會再來,尤其是那海鮮煎餅~超超好吃

下次也想嘗試店裡人蔘雞和那黑黑的韓式炸醬麵

 
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72巷27弄77-2號

(可以搭捷運在永春站4號出口右轉,走差不多3分鐘在右手邊)

電話:02-8789-9778
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  17:00~20:3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k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