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邁曾是蘭納王朝的首都,所以具有城牆與護城河

今日保留最完整的就是東城門-塔佩門 Tha Pae Gate

塔佩門也是清邁的迎賓門,並且是著名週日夜市的起點

 

 

 

飽餐一頓後散步到這,欣賞古城門與城牆

城外有廣場供人休息拍照,讓人可佇足好好欣賞

令人意外的驚喜則是鴿子~廣場聚集了許多鴿子

這裡的鴿子完全不怕人,許多人也會一起合影留下這難忘的一刻

 

 

 

 

拍著拍著,也學起其他人把手平舉

結果真的有鴿子穩蕩蕩站上來(可能以為我手中有吃的哈哈

讓我又驚喜又害怕,於是拍出了這張人鴿對看哈

 

 

甚至到最後在幫Mr.豆拍照時,還囂張的站到相機上!

嚇得我驚慌失措~最後往下蹲,手往上丟鴿子才飛了出去

圖中就是大包小包水果,拍照還被鴿子驚嚇的Me

現場還有小朋友被鴿子嚇得驚叫連連

但對於去年被奈良的鹿追的我,這根本小case

 

 

在鴿子的陪襯下塔佩門顯得更有生氣

這特別體驗,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

到清邁來,一定要來這代表性的古蹟走走!

 

以下順便推薦一間街邊小吃  芒果糯米椰子冰淇淋

有看到別錯過

 

 

位於塔佩們往城內走,沒多久就會看到

幾球椰奶冰淇淋,配上新鮮芒果與糯米,再撒上酥炸綠豆仁

一口吃下冰涼的椰奶冰淇淋配上芒果甜香,綠豆仁與糯米雙重口感

讓走得滿身大汗的我們暑意全消,真的超好吃!!

有看到一定要試試這平價又消暑的美味~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k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