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搭火車到中壢探望地方的Larry

不得不說明天補假真的是蠻幹的

尤其是我前幾天才知道要補假

原本的行程都泡湯

只好大吃來撫慰我的心~

這家是Larry大推的韓式料理-CU部隊鍋

到了現場有等了一下,留下電話候位

附近逛逛,差不多半小時

一進店幾乎每桌都吃部隊過

香氣大大引發了食慾!!

以上是菜單(有點糊壓~~請見諒

我們點了2人份的部隊鍋(有附飯和小菜

另外還單點了一份辣炒年糕加泡麵

我們非常理智的結束這回合

想說留給肚子給夜市

部隊鍋  $400 

部隊鍋一上來可以感受份量非常的足夠~

主的同時要稍微攪拌,因為怕中間醬料與起司會黏鍋

套餐有附小菜與兩碗五穀飯

等待的同時可以先吃小菜

小菜可以一直續

每一樣都蠻好吃的,不會像有些店可以續的小菜有點敷衍

其中的泡菜我最滿意,不會過酸,吃起來非常清爽

續了好幾次(哈

 

部隊鍋中的料非常多

有豆腐、年糕、菇類、牛豬肉、罐頭肉、香腸、泡菜

其中最特別的是有的種可愛的小餃子

吃起來蠻新鮮的,皮薄肉多

裡面還有一點湯汁~!!

而湯吃起來剛好,不會過鹹

每種料都融入的很棒

肉片有厚度,吃起來並不會太老

裡面也有年糕,煮到有點入味

搭配著菜吃QQ的十分好吃

豆腐是煮最久才吃的

整鍋精華都吸收了阿~~~

 

最後辣炒年糕+泡麵  $180+$35

拜託來這邊一定要點這個

辣炒年糕一定要加泡麵!!

答應我!!因為真的超好吃的!!

他的辣醬是濃稠的,有點甜

完整的裹在泡麵與年糕上

上面還放了一塊起司,夾起來還會牽絲~~

吃的一口泡麵驚為天人!

辣醬香氣濃郁,而且甜味非常適中

配上濃郁的起司,濃郁X濃郁

吃起來完全不膩口,反而因為辣醬的辣

越吃越上癮!!

年糕也與辣醬起司完美結合(會會像有些店醬和年糕感情不好都沒結合哈

其中料也很多,有魚板鳥蛋,都裹著辣醬

真的非常好吃

Larry還說這是辣炒年糕店的神

但真的不誇張XD

最後整個 吃完超飽的

幸好點的很節制,還以為能吃夜市吃小吃

但我真的吃不下什麼了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ck l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